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产学研服务中心开展商城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2023-09-28 14:33  

(通讯员 吴亚松)为进一步提高商城食品安全管理,我中心在927日上午邀请了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组对商城的食品安全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产学研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和督导办学生陪同。




此次重点对商城食品经营店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店铺的卫生状况、加工操作规范、食品存储条件、食品供应商的合规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商户加强日常管理,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依法规范食品加工操作,做到食品来源可追溯。


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召开了研讨会。会上,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龚友对各店铺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意见,并分享了对食堂的管理要求,同时勉励督导办的同学们要对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扩容”,才能更好地做好监管工作。督导办聘请龚友为商城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指导老师并授予聘书,同学们表示以后将多多学习,认真做好商城食品监管工作,让广大师生“买的放心,吃得安心”。


最后,我中心负责人感谢龚友一行的检查指导,表示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继续抓好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商户逐条落实,认真整改,将食品安全的常态化工作继续保持下去,同时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使我中心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稿件来源:校办产业科

部门审核:辜尊涛

责任编辑:方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