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2022-11-18 10:53  

       11月16日,学校副校长陈焕文与信丰县合唱协会主席张俊山、信丰大桥镇党委书记彭太阳等就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强艾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学校产学研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焕文对张俊山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基本校情。陈焕文表示,信丰县是赣南革命老区、守信之地、世界橙乡、北江源头。我校始终坚持“为国家改革发展服务、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服务”的办学宗旨,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拓展思路,谋求合作,积极服务信丰县大桥镇艾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俊山介绍了近年来信丰县文化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彭太阳介绍了大桥镇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领导和专家进一步给予指导,帮助加快推进大桥艾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助力农民增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稿件来源:江中新闻网

稿件链接:https://www.jxutcm.edu.cn/info/1010/35462.ht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