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陈焕文带队赴赣江新区管委会考察交流
2022-10-11 16:12  

https://www.jxutcm.edu.cn/__local/2/8B/B1/21D99CA025BA74A8B1F3F3854AC_25B2EBEF_166E9.jpg

  101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焕文、首席教授杨世林率科研处、计财处、人事处、产学研服务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赣江新区管委会考察交流,双方就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整体搬迁至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二十年来江西本草天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科技创新、服务企业、促进中医药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成就和对现有股东的贡献,汇报了公司当前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规划、整体搬迁设想及相关诉求。陈焕文指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2021年底列入国家发改委新序列管理之后,国家发改委对其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发展受到了软、硬件等条件限制,急需扩大规模、优化运营环境,获得更大业绩成果。新区一贯注重科技创新、市场导向、产业导向与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理念一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促成该项目落实落地。

  赣江新区相关负责人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入驻新区表示欢迎,新区将努力为国家工程中心在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场地和人才支持政策,具体合作方案待进一步沟通。



稿件来源:江中新闻网

稿件链接:https://www.jxutcm.edu.cn/info/1010/34791.ht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