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江中商城第八届督导办换届大会举行
2021-04-20 16:12 张勇  督导办网宣部

江中商城第八届督导办换届大会举行

绿叶赋诗,柳丝含情,我们迎来了又一个生长的季节,同时,江中商城督导办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416日,江中商城督导办第八届换届大会在商城313会议室举行,张勇老师、龚晓燕老师、邓玲老师,第七届督导办成员、第八届督导办成员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分享优秀经验。

会上,首先由张勇老师发表指导讲话,然后依次由第七届督导办主任做工作总结,第七届督导办优秀督导员代表发表演讲表达对指导老师们的感谢和对新成员的期望,第八届督导办主任做新一届督导办工作展望。张勇老师在讲话中介绍了督导办的来源及整体职责,督导办的办事理念,希望新一届督导办全体成员能够继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最后由张勇老师和龚晓燕老师为第七届优秀督导员徐琪琪、付欢等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由邓玲老师为第八届的督导员们陈瑶、邹文豪、等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七届督导办成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第八届督导办成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督导办网宣部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