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文明创建江中医在行动!江西中医药大学支持和参与南昌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议书
2019-08-01 15:38  

江西中医药大学支持和参与南昌市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议书

当前,南昌全市上下正在着力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江西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也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家园更加美丽贡献一份力量。为此,我们倡议如下:

一、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创建氛围。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主动了解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做到知晓和关心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二、带头身体力行,争做创建表率。积极弘扬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带头规范自身言行,公共场所不喧哗不乱扔,文明有序驾乘车;认真遵守工作制度,爱岗敬业、办事高效;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建立和谐友爱社会。

三、积极支持参与,共育创建硕果。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作为南昌市民的一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支持和参与到创建宣传、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城市管理等工作中来,形成全员同创共建的良好局面。

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凝心聚力,为南昌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增一分光!诚挚地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南昌市民文明公约

一、热爱祖国,建设家乡,敬业爱岗,为市争光。

二、遵纪守法,拥军爱民,热爱劳动,崇尚科学,热心公益,志愿服务。

三、爱护公共财产,保护文物古迹、花木草坪,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共设施。

四、爱护公共卫生,美化社区环境,保持阳台、楼道整洁,不乱搭乱建、乱扔乱倒,不随地吐痰。

五、维护公共秩序,排队乘车,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喧哗,不占道经营。

六、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车辆、行人各行其道,不闯红灯,不爬护栏。

七、诚实守信,优质服务,不见利忘义,不制假贩假。

八、举止端庄,谈吐风雅,敬老爱幼,尊重妇女,不说粗话脏话,不取笑他人。

九、家庭和睦,勤俭节约,移风易俗,计划生育,不赌博酗酒,不搞封建迷信。

十、邻里团结,互助互谅,文明娱乐,不妨碍他人学习、休息,不搬弄是非。

 

 

作为一名合格的南昌市民

文明公约一定要记牢哟~

小事从你我做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