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督导办商城大扫除
2019-03-14 12:17 ddb 

为进一步响应“加强我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号召,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2019年3月12日、13日下午六点,全体督导员与试用期人员参与商城周边大扫除活动。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作为商城的督导员,我们更应该维护商城美好的环境。本次大扫除主要内容在于清除商城周边花坛内外的垃圾杂物等,大家分工协作,分头行动高效完成了此次大扫除任务。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商城外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给予同学们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

本次活动让督导员充分体验到清洁人员的辛苦,让大家更加懂得珍惜整洁美好的校园商城环境,环境卫生是靠大家共同维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