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督导办“不一样”的社会实践
2018-11-26 18:27 ddb 

11月19号上午,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江西中医药大学经营性资产督导办进行了这次实践活动——“自助购花”。此次活动督导办成员提前深入调查鲜花市场,了解学生对鲜花需求的动态。督导办在进行社会实践的同时,也宣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的创业热情。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11月19日早上10:00,督导员准时把鲜花摆放整齐,仅留下两张付款二维码和精美包装的鲜花,督导员随即离开,这不仅是商业模式的创新,同样也是对江中学子诚信的高度赞同。活动吸引了很多老师学生的注意,现场气氛活跃,很多学生都表示对“自助购花”感兴趣。

活动从11月19号早上10:00开始进行到11月25晚上8:30,我办尽全力活跃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气氛,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