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杨明到经资办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14 13:23  
9月11日,副校长杨明来到经资办调研指导工作。(张勇 摄)

调研中,经资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规章制度建设及暑期江中商城的规划建设工作。学校江中商城自2003年新校搬迁以来,已经营了近十四年,商城各店铺布局及经营项目已不能满足师生的生活需求,商城天花及线网等硬件设施业已老化脱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打造一个明亮、宽敞的师生购物环境,汇中公司自2016年年底就开始调研规划、精心设计,多次征求师生及商城承租户的意见建议后,在今年暑期对江中商城进行了全面规划,在后勤及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在学校秋季开学前完成了此项工作。重新整修后的江中商城达到了商办分离、服务提升的目的,师生满意度明显提高。

江中商城新面貌。(张勇 摄)

杨明在听取完经资办的汇报后,对经资办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校办产业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经资办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一个重要窗口,是学校产学研特色办学的一个重要载体,希望经资办各位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改革促发展,探索科技成果孵化的新模式,在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借助社会力量发展科技型新产业,助力学校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做出更大贡献。

杨明还现场考察了学校江中商城,对商城商品种类、价格及服务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商城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商城各商户要不断提高服务态度,热忱服务师生;商城要不断加强商品采购监控,确保商品质量;商城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杜绝安全隐患。

江中商城新面貌。(张勇 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