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别开生面的培训
2018-12-12 11:51 ddb 

为促进督导员德智体育美劳全面发展,2018年12月11日16:30,督导办指导老师熊科元老师特邀请临床院党委副书记刘海老师及临床院辅导员徐玺老师在立德楼T1教室传授督导员歌唱技巧。

刘海书记主要从唱歌的作用、唱歌技巧和唱歌时要注意的一些小问题让同学们了解歌唱,如何歌唱。老师让同学们逐个试唱,提出同学们在试唱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和指导,由徐玺老师指导督导员们进行发声方法培训。

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这次学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相信同学们将学到的方法消化吸收,督导员们也会如老师们所期望的那样,唱好那段属于自己的青春旋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