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第六届江西中医药大学经营性资产督导办换届大会
2018-11-01 20:49 督导办 

11月1日16时,第六届督导办换届大会在313隆重举行。大会邀请刘志勇、张秋刚、张勇、熊科元、龚晓燕、邓玲、方婷、周晨晨等指导老师到场。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还有江中学生记者团团长梁清,校生活权益部部长胡星以及督导办所有工作人员。大会由阮少梅主持。

大会在督导办主任袁芳英对第五届督导办的工作总结之后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阮少梅宣读优秀督导员名单并邀请指导老师张勇老师为优秀督导员颁发证书。随后新一届主任李亮即就职第六届督导办主任做竞职演讲,表达了团结一心为学生服务的意愿,督导办是连接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在协助老师办公的同时又督促了自己学习。同时记者团梁清与校生活权益部胡星也表示新的一年将加强双方部门的合作,最后指导老师熊科元老师对第五届督导办同学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了督导办对商城工作的重要作用并对第六届督导办同学提出了新的期望。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督导办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前辈的重托,努力工作,力争上游。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作的开展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