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经资办与创新创业学院签约创新创业园
2018-09-21 15:43 xcb 

2018年9月20日,经资办与创新创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经资办熊科元,创新创业学院乔新江等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熊科元和乔新江两位领导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了共同合作创新创业园的良好愿望。经资办熊科元与新创业学院乔新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在战略投资、优质项目引进、产业引导基金合作、良好金融生态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引导学生参与创新、创新成果产业化、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建设,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着力将创新创业园打造成现代化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行区典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