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爱国教育之参观学习“小平小道”陈列馆
2018-05-06 18:40 督导办 

临近五四青年节,学生督导办开展主题“爱国教育活动”,组织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了解一代伟人邓小平在江西三年的工作与生活,学习小平吃苦耐劳、积极奋斗的精神。

冒着绵绵细雨,同学们先后瞻仰了“小平楼”、“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重走了“小平小道”。详细了解了小平同志1969年10月到1973年2月间在这里度过的那段不寻常岁月,并驻足于一幅幅照片、一份份史料、一件件实物前,认真聆听小平同志当年在这里工作、生活的点滴故事。

参观完小平小道,大家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得意不忘形,失意不灰心,无论深处何种险境,不抱怨。立志做一个勇于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当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