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诚信之花,悄然绽放
2018-01-28 11:57 督导办 

寒风瑟瑟,却阻挡不了督导办同学们的热情。经过为期一周的精心策划以及前期准备,12月17日在商城门口支起帐篷,“自助购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没有花哨的宣传,没有过多的言语,没有动听的音乐。只有沉默的花语,夜晚临近,只有两束闪烁的星光。整个活动从开始到结束为期八天,没有出现鲜花丢失情况,被恶意破坏的情况。一次简简单单的“自助购花”活动,展示出了江中优秀校风,江中学子的优良品质。活动中,督导办成员尽心尽责,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帮助其他督导员,没有丝毫怨言,活动结束,一切善后工作进行的井井有序。

花朵虽小,意义却大,授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这个活动,既给督导办的成员们一个段炼的机会,又给学生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愉快体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