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副校长杜建强到学校商城进行安全排查
2017-10-12 17:14 袁芳英 

根据省教育厅、安委会的要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0月12日,副校长杜建强率队到学校湾里商城进行安全排查。经资办、招就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安全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江中人校园超市、书吧、美颜化妆、神州精品百货等商铺,对各经营场所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电气安全、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仔细排查。

杜建强调:商城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十分重要,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商城各经营户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