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017-09-08 22:12  
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严军 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贤宝)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杜建强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院部的40余名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副校长杜建强代表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严军 摄)

会议对获得长期从教荣誉的葛菲等7名教师进行了表彰。杜建强代表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大家根据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畅谈了自己对所从事工作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荣誉和责任,同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继续以昂扬的姿态、百倍的努力投入到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中,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为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而不断努力奋斗。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答复,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地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力争为广大教师营造和谐、宽松的教学环境和学术氛围。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杜建强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获得长期从教荣誉的教师表达了祝贺之情,对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广大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正能量,全方位育人,全员参与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二是不忘初心,关爱学生,致力于人才培养,牢记高校的教书育人、人才培养的基本职能;三是钻研业务,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青年教师要向年长教师学习,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打下基础;四是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充分发挥学校现有特色优势,利用好“健康江中工程”等资源,使每位教师保持良好的身心和体魄,为教书育人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