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关于商城首届“跳蚤市场”的新闻稿
2017-07-02 12:56 学生记者 向红玉 

督导办人力资源部讯(学生记者向红玉)7月1日,商城首届“跳蚤市场”终于落下了帷幕,跳蚤市场自5月28开始,共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长。

“跳蚤市场”举办是为了方便各位临近毕业的江中学子,为其减轻负担,减小不必要的浪费;特此在“跳蚤市场”前期准备中,督导办各成员联系了江中各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与各院部长商讨此次“跳蚤市场”的具体事宜,如场地的划分、售卖商品应该注意的事项等等,在与各院达成协议中,江中商城首届“跳蚤市场”就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在开展“跳蚤市场”活动中,不断有临近毕业的学长学姐过来商城301办公室填写有关信息,督导员们每天中午巡查过程中也会对各位学长学姐所出售的东西进行检查,以免出现违规商品;“真的很方便”“谢谢你们”这是督导员听到的最多的话,同时也是对督导员认真工作的肯定, 督导员们也非常开心能为各位学长学姐们服务。

督导办秉着为江中学子服务的信念举办了此次活动,在此活动中也受益颇多,希望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各位江中学子都能一帆风顺,不忘初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