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江中首届商城优质服务周圆满结束
2017-04-02 07:50 商城督导办 

督导办讯(学生记者刘颖)本着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提高商城服务质量,构建和谐稳定的购物环境的活动宗旨,在江中汇中公司市场部的支持下,商城督导办商城首届优质服务周活动于3月26日开始,4月1日圆满结束。通过微信投票的活动形式,选出前三名最受广大师生喜爱的商户,并颁发奖牌,其投票者也参与了幸运抽奖活动并兑换了奖品。

在活动前期,督导员便向各商户发放举办活动通知书,讲解其活动的流程并鼓励其踊跃参与,并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上宣传活动。从3月27日中午,每天督导员都会在商城北门设摊宣称活动并给中奖者兑换奖品。由于活动宣传力度强,形式简单,受到广大师生商户的喜欢,商户积极参与向顾客宣传此次活动,每天中午前来询问活动流程兑换奖品的人员络绎不绝,虽然有一部分同学没有中到奖,但是他们也为支持了喜欢的商户而高兴。中奖高兴的同学和得到奖牌的商户,督导员们从心里为他们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很好的宣传了督导办和督导员,便于以后的工作开展,而且锻炼了督导员举办大型活动的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商城稳定温馨和谐购物环境的建设,将督导办服务于商城,服务于消费者以及商户的正能量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图为督导办成员在向商户发放通知(1/3)

图为督导员在宣传活动和兑换奖品(2/3)

图为督导员在宣传活动和兑换奖品(3/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