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招商公告
2017-10-11 09:20 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各供应商:

应学校师生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提供便利服务,经请示学校领导批准,拟在校内师生生活区投放安装全自动投币式食品饮料售货机。

请具备独立法人及食品经营资质的供应商,将项目实施方案、管理费报价单、资质材料及服务承诺书(需加盖公司公章)等材料密封好,于2017年10月18日16:00前交至江西中医药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湾里校区商城301室),逾期不予受理;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供应商投递的资料进行统一审核,竞价确定中标供应商。

联系人:张老师 87118671 18770022550

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