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劳动节期间商城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6-04-27 12:42  

各经营户、超市

为做好2016年劳动节期间商城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共休3天。5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二、注意事项

1、各经营户、超市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的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认真按照公司部署,切实加强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当作重要工作来抓。按照“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各经营户和超市在放假前应进行一次全面的水、电等安全隐患排查。

2、各经营户、超市要做好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加强对重点人、要害部位、易燃易爆、贵重物品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假期内,各店内商品和贵重物品按有关规定请各承租户自行妥善安置保管,店铺内不放置现金,否则责任自负。

3、商城值班看护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做到勤巡逻多检查,如发现问题应在第一时间内妥善处置,并立即报告。

特此通知

汇中公司

2016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