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新消费,我做主”315系列活动报道
2016-03-15 20:24 尹小荣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尹小荣)3月15日中午,经营性资产督导办(以下简称“督导办”)在商城北门口与商城东门口开展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315系列活动,吸引了广大江中学子同时也不乏外国友人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异常热烈,受到广大同学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主要有:一是利用线上投票系统投票让广大师生参与投票并评选出他们心目中最美的店铺,同时也利用线上平台提醒广大师生在商城买商品及参与经营活动时的注意事项;二是通过现场参与维权知识竞答,宣传维权知识与维权途径。活动现场,师生参与热情很高,领取并翻看宣传资料,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活动摊位前更是人头攒动。

通过今年3.15“新消费,我做主”宣传活动,使得广大师生更深入了解消费者维权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商城消费氛围。

在2016年里,督导办将继续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对广大师生维权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维权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江中商城和谐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