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简讯
2021-04-26 16:40 张勇 


按照湾里消防救援大队要求,今天中午我部门协同校保卫处在江中商城和快递网点开展了“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学校商铺都能看到消防宣传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一边向群众递上制作精美的消防宣传彩页,一边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解答群众疑惑。宣传人员提醒群众,消防安全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学会自查和排除身边火灾隐患,从根本上预防火灾的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火灾预防习惯,提高防火安全意识。

  通过不间断的消防宣传,形成了“全民学消防,人人会防火”的良好氛围,使宣传工作真正贴近群众、深入民心,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产学研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