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江中商城庆双节“优质服务周”
2020-10-12 18:53 张勇  督导办网宣部

标题:江中商城庆双节“优质服务周”

发布时间:2020-10-12 12:30:00

关键字:优质服务周

摘要:今年的国庆节恰逢中秋节,“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为欢庆双节重逢、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江中商城督导办联合商城各商家店铺于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1日在商城北门举办商城优质服务周活动。

正文:

今年的国庆节恰逢中秋节,“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为欢庆双节重逢、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江中商城督导办联合商城各商家店铺于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1日在商城北门举办商城优质服务周活动。

活动围绕“双节”主题展开,以线下消费抽奖主要活动形式,消费者通过江中经营性资产督导办公众号发出的推文了解商城优惠活动的内容,从而参与到活动当中,体会庆双节的气氛。

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庆双节氛围,也达到了促进消费的效果。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庆双节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