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督导办第一课
2018-11-04 20:31 ddb 

为了提高督导办新成员的思想素质,明确方向,帮助督导员坚定自我,督导办指导老师熊科元于11月3日上午8:30在商城301给督导办上了第一节课。

这是一次交流式会议,熊科元老师首先让每一位同学谈谈自己在这一个月试用期中对督导办的认识及对未来一年督导办的工作计划,再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一些见解给督导员解疑答惑。熊老师强调要学会合理规划时间,把握住机会主动去学,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更好的姿态管理服务商城,服务学生。

这次的会议给了第六届督导办成员很多体会,指明了新成员们的奋斗目标,充分调动了新成员们的工作激情,使新成员们认识到了自己在督导办所担负的责任,通过这次培训,相信第六届督导办成员能够得到长足提高,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