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商城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与优质服务工作联席会召开
2018-09-21 20:49 ddb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建立完善高校食品安全监督和服务保障体系,确保校园食品质量安全。9月21日下午,经资办以完善质量监督、加强师生沟通、开展安全教育内容为重点,组织开展了商城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与优质服务工作联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资办老师代表、学工处老师代表、商城商户、各院学生生活部部长、商城督导办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经资办主任刘志勇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形势,指出了当前辖区存在的火灾隐患及防控难点,并就商城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结合辖区消防工作实际,听取了各院学生生活部部长对商城问题提出的反馈,商城质量的问题,并对下半年部门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顺利进行,我办将继续加强商城在质量监督、规范操作、遵守食品安全和消防管理的规定等方面工作,将质量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切实推动质量工作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