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杨明到校资企业调研
2017-07-12 20:05 经资办 
学校副校长杨明到校资企业调研指导。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孔安)7月1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明到校资企业调研指导,经资办负责人陪同。
  杨明认真听取了校企负责人关于2016年全面工作总结和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汇报,对过去一年来校企顶住来自内外环境诸多困难和压力的情况下,制定了明确的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实现了年度经营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杨明指出,校资企业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稳妥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要努力克服供给不足、基础不固、效益不高等不利因素,不断优化、完善生产要素,在创新中求发展,努力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益;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企业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把控好产品质量意识,管控好关键风险点,满怀信心,依法经营,积极主动化解各种风险,为校企发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杨明还专门听取了校企干部职工代表进行的职工思想动态汇报。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