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经资办召开商城发展规划座谈会
2017-05-25 14:0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勇)为提前做好2017年学校秋季迎新工作,进一步完善师生生活服务设施,5月25日上午,学校经资办邀请了驻校商城各承租户在江中商城308会议室召开了江中商城发展规划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对江中商城目前的经营状况、学校周边的经营环境及网络购物对实体经营的冲击等经营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商城硬件设施老化及个别承租户私拉电线、商品摆放凌乱等影响经营整体环境的问题提出了众多建议。经资办负责同志对上述意见和建议做了妥善布置,通报了学校暑期计划对江中商城部分老化设施进行改造升级的决定,希望通过此次规划改造,打造一个明亮整洁、分布合理、商办分离的江中购物环境。会中,经资办负责同志多次强调暑期商城改造期间的施工安全问题,要求各承租户在本学期末清空江中商城的一切商品及杂物,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与会代表高度赞扬了学校对商城各承租户的关心,一致表态坚决支持学校规划改造的决定,并对改造升级后的商城经营环境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