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督导办联合各院生活部部长会议新闻稿
2017-05-22 13:02 学生记者 刘颖 

督导办网宣部讯(学生记者 刘颖)5月21日,督导办联合各院生活部部长在商城302办公室召开了一次会议。本次例会主讲人是学生主任尹小荣,参与的是督导办全体成员以及各院生活部部长。

会议开始,尹主任介绍了商城督导办这个机构的来源,职责和组成人员,然后介绍了此次开会的目的是关于举办江中商城首届跳蚤市场各项事宜以及原因和过程。然后介绍了各部长需要配合的各项合作事宜,完善和补充了活动细节内容,活动最后,每位督导员都与每院生活部部长相互了解,并期待跳蚤市场活动的顺利展开。

通过本次会议,不但保证了首届跳蚤市场活动的顺利展开,完善了活动细节,而且成功的让督导办与每院每个学生紧紧联系,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督导办这个维护师生利益的大机构,更加方便了日后督导办各项工作事宜的展开。

督导办联合各院生活部部长会议(1/2)


督导办联合各院生活部部长会议(2/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