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第三届江西中医药大学经营性资产督导办换届大会
2016-10-26 20:18 学生记者 刘颖 

督导办网宣部讯(责任编辑 刘颖 )2016年10月26日,第三届江西中医药大学商城学生督导组换届大会在商城308会议室举行。

大会邀请到范平老师、刘志勇老师、张秋刚老师、熊科元老师、刘翠玉老师、张勇老师、方婷老师、周晨晨老师等指导老师以及各届的督导组主任部长代表担任现场嘉宾。整个大会严肃却不乏温情,满载回忆亦承载希望。

指导老师刘志勇老师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用看似平实却风趣的语言肯定了督导组的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展望,激起了在场每一个督导员内心澎湃的斗志。

紧接着,第三届督导办主任李国俊进做工作总结报告,从招新到离开,细数着这些充实的日子,那些快乐的片段还历历在目,是督导组让他成长,是督导组让他的大学生活无悔,亦是督导组给了他了家人般的温暖。接过老一辈人的接力棒。新任主任尹小荣发表讲话,他提出对新一届的督导组发展规划和前途展望,一言一语中充满信心和决心。也预示着新鲜的血液将支撑起下一代督导组的辉煌。待新人换旧人,相信我们新的部员能继承前辈的品格,将我们的督导办越做越好。

接下来是进行交接仪式。熊科元老师、傅晓明老师、张勇老师、方婷老师、周晨晨老师、刘志勇老师、范平范老师为第四届商城学生督导办成员颁发聘书, 责任也和聘书一起下发到下一届督导员的手上。老师们也为上一届的督导办优秀部长颁发证书,奖励他们在这一年付出的汗水与心血。

大会结束, 各位领导,老师对此次会议的重视,让新一届督导员清晰认识到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未来一年的工作,我们将任重而道远,努力达到各位老师的期望,将督导办的服务理念牢记在心,并付诸于行动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