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商城消防演练
2017-01-06 20:32 ddb 

为切实加强湾里校区商城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商城督导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 1月6日,在经资办组织下,举行了商城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对火灾事故发生时灭火方式进行讲解;对商城消防设施布置情况进行通报;对消防设备灭火器的使用方式及消防栓的使用进行现场演示,并组织大家实际操作;对火灾发生时紧急疏散及逃生方式进行讲解及现场演练。

   整场演习,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灭火动作迅速有效,督导员在充分学习消防知识、实地演练灭火过程的同时,更锻炼了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应急消防栓使用演练照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