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互利互惠共赢,共创商城发展
2016-12-19 12:05  
IMG_1195

   129上午,商城座谈会在商城308 会议室内举行。经资办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与三十多家商城各门店老板共聚一堂,共议 2016 年学校商城发展成果,规划 2017 年商城发展蓝图。

经资办刘志勇副主任对商城各租户为师生做出的奉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2016年来商城各承租户始终以服务师生为第一要务,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针对今年丰城市重大安全事故,经资办刘志勇副主任强调商城承租户需要认真吸取教训,对个别商铺存在着乱拉电线等安全隐患,要警钟长鸣,及时整改,确保财产及生产安全。

会中,各商租户对2017年商城的发展踊跃发言。一方面,他们各自总结今年的工作销售情况,积极做好明年的服务计划,对商城明年的发展规划献计献策;另一方面,他们也强调加强自身的安全生产意识,争取明年把商城建设的更好,把服务提升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孙一夫 周晨晨

指导老师:张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