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6-12-01 11:1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根华 张勇)11月2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促进会会长路甬祥院士等国家23部委领导出席会议。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产学研合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大会以“协同创新、转化成果、绿色发展、开放共享”为主题,旨在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来自全国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一线的科学家、企业家、金融家等各界10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