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督导员备力2016学年秋季开学季
2016-08-28 11:30 尹小荣 

(江中新闻网 学生记者:尹小荣)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江中在校师生努力营造和谐、畅通的商城消费购物环境,2016828日,老生开学第一天,在经资办范平老师、刘志勇老师、张勇老师以及督导办指导老师熊科元老师的指导下,督导办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新老生开学期间重点整治商城四周入口自行车等交通工具乱停乱放以及地面卫生的相关整治活动,效果显著。

每年开学季出入商城的人流量特别大,尤其以北门入口更为显著,以往同学们的自行车等交通工具都是随意停放在北门门口,这不仅阻碍了交通,不方便他人进入商城,更主要的是还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证商城的畅通无阻,督导办每天安排两名督导员在中午与傍晚人流量高的时间段进行现场督导协调商城北门门口车辆的停放,同时也对商城四周的地面卫生进行巡查,保证商城在开学期间为大家呈现出整洁干净、畅通无阻的消费购物环境。

相信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和谐、畅通的商城消费购物环境,同时也更好的提升了督导员的综合素质,体现了督导员的高尚的精神面貌。

督导员在清理卫生


督导员在清理卫生


督导员在摆放自行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