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湾里校区商城二楼商铺招租公告
2018-07-02 10:41  

湾里商城二楼有空置商铺一间,现我办拟对该商铺进行竞争性谈判竞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竞标。

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湾里校区商城二楼空置商铺

2)项目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商城二楼。

3)项目概况:面积:28平方米(含公摊)

2. 竞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标准:

1)遵纪守法、合法经营的自然人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资金状况良好,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报名时间及地点:有意向的竞标人可从即日起至2018年7月2日(北京时间每日8:30至16:30)在江西中医药大学经资办报名,联系人:熊老师(13870949899);

4、报名要求:竞标人需持以下有效证件: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竞标:竞标时间2018年7月9日上午10点,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开标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商城301。届时请竞标人凭个人身份证、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介绍信参加开标评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