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商城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6-03-01 10:09  

 

各经营户、超市: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016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部署,为在全国“两会”期间营造和谐稳定的商城环境,扎实做好商城安全稳定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经营户、超市要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未雨绸缪,早作准备,精心组织,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形势,始终把维护稳定放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稳定的第一责任,进一步提高维稳处突的能力,维护好校园政治稳定。

   二、各经营户、超市要根据当前的国际形势和国情、社情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深入细致的分析、排查和梳理影响学校稳定的问题,切实掌握可能影响全国“两会”期间商城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坚决防止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政治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的进京上访,坚决防止发生影响恶劣的严重刑事案件,坚决防止发生群死群伤的治安灾害事故,对重点问题要做到专人负责,有化解措施、有应急预案,防止引发事端。将各种影响稳定的苗头和不安定因素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各经营户、超市在全国“两会”期间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对可能影响全国“两会”安全的重点信息和动向,做到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大事快报,确保信息畅通。不得隐瞒不报、漏报或迟报。对报告不及时而造成严重影响的,要按照相关规定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各经营户、超市在全国“两会”期间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工作并将值班人员安排表报送校综治办(保卫处)。值班人员要随时在岗,确保有能力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对擅自离岗、脱岗或由于失职、渎职而造成案件或事故的,将严肃追究有关当事人的责任。

   五、各经营户、超市要根据国际、国内形势,深入开展对敌斗争,不断深化对敌斗争的策略,提高对敌斗争的水平,防范境内外敌对势力利用各种机会和手段进行的反动宣传和破坏;防范非法宗教组织利用各种方式引诱学生(含少数民族生和留学生)参与违法活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 “法轮功”分子和精神病上访者等重点人员的掌控工作,防止其进京赴省或在当地寻衅滋事。

               汇中公司

               2016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