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校资企业  政策法规  成果推介  经营性资产督导办  产学研特色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产品展示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经资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培训简讯
2019-11-29 16:08  

经资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

工作培训

 

江西中医药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素质和优化校园环境,增强商户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乱扔垃圾的不规范行为,积极引导学生、商户树立讲文明、爱护环境、资源循环利用新风,打造健康校园。

2019.11.28下午两点半江中经营性资产汇中公司市场部在商城二楼办公室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的培训,市场部、商城全体商户和督导办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本次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培训旨在增强商户和同学们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思想上支持,行动上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

 

(经资办老师对江中商城各租户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培训)

 

 

(督导办成员和经资办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产学研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